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美基层干部 >> 精彩评论
最美基层干部树立“新标杆”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3-08-26 09:45:06    中国青年网

  什么是“美”?不同的时代有着不同的理解;何为“好干部”?不同的地方也有着不一样的定义。对于“最美基层干部”的定义,大家的标准却是一致的:立足岗位,为民谋福。最美基层干部不仅是先进的代表,更是时代的正能量。

  最美基层干部树立“新标杆”。一个人,一段经历,看似平凡简单,却成为了最有力量的榜样,用自己年轻的生命诠释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菊美多吉、把农牧民的期待作为动力的“女财神”梅园雪、一辈子甘当护林员的樊渭、为村民铺就致富道路的吴栋材……这些最美的基层干部不仅仅是一面镜子,更成为了新时代基层干部的标杆,他们不仅仅是广大基层干部的代表,更是基层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和前进的力量。

  最美基层干部传递“正能量”。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今天,一些负面消息或者是所谓的“爆炸”内幕,往往会对社会起到破坏作用。而菊美多吉、梅园雪、樊渭、吴栋材等先进人物事迹,为我们这个社会带了一股强大的正能量。这些心中装着百姓,十几年、甚至几十年如一日地扎根基层,从小事做起,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基层干部,用自己的行动向世人展示了新时代人民公仆的风采,他们的事迹虽然平凡,却感动着人们,温暖着人们,成为了一种催人奋进的力量。百姓需要正能量的鼓舞,需要倾听这种美好的声音。

  最美基层干部共铸“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需要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共同团结奋斗,更需要这些怀着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挚爱,在基层用自己的业绩凝聚了民心和口碑的最美基层干部,树理想立信念,为民服务,解民忧,破难题,让百姓得实惠,带领大家迎难而上、励精图治、不懈努力,共同铸就“中国梦”。

编辑:刘敏慧 来源:东方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