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姚新义 >> 我的劳动
创业,一场锤炼品性的人生马拉松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9-25 20:01:00    中国青年网

 

  在浙江诸暨店口镇的一个普通小村庄,有这样一间老宅:面积不过40个平方,白墙已经斑驳泛黄,乌瓦覆顶,青苔铺地,看上去老旧而又简陋。这间老宅本是浙江农村最常见的一间民宅,早年被用作猪舍和柴房。然而25年前,一个小伙子的选择却让它成为了一段传奇的起点。

  当年,小伙子毅然辞掉乡镇企业工作,走进这间老宅,伴随着东部大地迅速涌起的“下海”浪潮,900元起家投身商海,时至今日,他和他的团队已拥有了一个年收入逾300亿元、能够在多个产业领域领跑全国乃至全球的庞大商业帝国。这段传奇的主人公,正是如今国内民营领军企业之一-盾安控股集团的董事局主席姚新义。而一路走来,每逢讲起成功感悟,姚新义总会提及:人生是一种选择。

编辑:刘敏慧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