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喜悦蜘蛛侠 >> 我的劳动
蜘蛛侠的组合 喜悦的爱情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4-13 20:50:00    中国青年网

  2月的北京天气还很凉,但14号一大早,坐落在朝阳区的“儿童希望之家”异常热闹。“爸爸,爸爸,你看那,路上有个小娃娃……”,美妙的歌声不时地传出,20多个残障儿童在歌声中幸福地欢笑嬉闹。原来,“电视红人”喜悦蜘蛛侠组合来到他们中间,专门来这里看望他们。

  喜悦蜘蛛侠组合成名后,类似的公益活动,他们俩“有求必应”。除了这些外,他们俩的生活没有特别大的改变,人们经常能看见他们俩唱歌的身影,在北京东四的军属小区,在天坛公园门口,在洋桥夜市的空地上。他们总是用歌声为大家送去欢乐和温暖。

一夕走红后的淡定和坚持

  “我们依然在摆地摊,我们都是平凡人,只是说现在朋友多了。”喜悦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

  陪着他们走上人民大会堂舞台的箱子,依旧陪着他们每天晚上在北京丰台区的洋桥夜市和大家见面。记者注意到,就在参加“儿童希望之家”活动前的两天,夫妻俩还在洋桥夜市做着手机贴膜生意。

  喜悦说,她们俩从晚上七点出摊,到深夜十一二点回家,虽然很疲惫,但是也能收获很多喜悦和满足。

  现在的喜悦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当初没能坚持读完大学。张海军也曾沮丧地说,要是当时自己能够支持喜悦完成学业,那该有多好。虽然喜悦没有最终完成自己的学业,但她的音乐梦想一直没有变。从牡丹江到北京搬了二十几次家,一直没有扔掉的是当初上学的书,总会时不时拿出来翻一下,现在的喜悦也在不同的舞台上实现着自己的歌唱梦想。

  喜悦说,虽然已经拜两位专业老师为师学习声乐,但他们依然有空就会去社区为居民免费表演。“我们不是天才,不是强者,最终还是要靠脚踏实地的努力让生活得到改善,只要每天有一点点进步,我俩都会很高兴,很快乐。”

编辑:佟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