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议书

http://www.youth.cn  2014-01-17 11:22:00  中国青年网

  梦想,是绚烂并且富有幸福色彩的,每个人都有。“中国梦”是每个中国人梦想的汇聚。我们正处于最美好的花样年华,为了更好地实现人生的理想和价值,绽放青春光彩,我们特向全国中学生发出“奋斗成就梦想 做中国梦的践行者”的倡议:

  我们要胸怀祖国,志存高远。热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将自身成长成才与“中国梦”紧密相连,做“中国梦”的践行者,长大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我们要锤炼意志,增长本领。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劳动,自己的事儿自己做,他人的事儿帮着做,公益的事儿争着做,立志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我们要脚踏实地,热爱生活。诚信做人,严谨办事,实事求是,勇于拓新,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和实际行动面对学习和生活。

  梦想是动力的源泉,榜样是前进的标杆。同学们,从你我做起,让我们努力成为爱学习、能干事、会做人、会生活的青少年,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编辑:刘 哲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

分享到:中青微博

相关阅读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