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励志人物推荐
英男子减200斤成年度最佳减肥者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3-05-03 10:51:00    中国青年网

 

  肥胖往往给人们带来生活和工作的不便,每个肥胖者也都期望通过减肥来改变生活的现状。英国《每日邮报》5月1日刊登了英国一男子减肥成功的照片。这名男子是36岁的迪恩,其用两年的时间从33英石(约合209.6公斤)减到了现在的16英石13英磅(约合107公斤),之后便找到新的工作并获得2013年最佳减肥者的称号。

  迪恩原是一名电工,由于他过重的体型公司不得不为他特制了加固的货车,而且一些基本的工作他也不能胜任,如爬梯子或钻进狭小的空间。有时他甚至还需要带一名同事或者学徒来帮助他完成工作。当他失业、屡次找工作失败后,他终于明白自己必须减肥了,否则没有人愿意雇用他。于是他开始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他把以前高卡路里的食物――双份培根芝士披萨、冰淇淋、巧克力棒以及薯片改为现在的麦片粥,蔬菜和健康的鸡肉卷。

  慢慢地,他注意到自己的体重在减少,最终他减掉了原先一半的体重并成功地找到了工作。现在他重获了美好生活,还在今年获得了最佳减肥者的称号。(殷岚郭文静)

编辑:刘敏慧 来源:人民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