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无腿舞者廖智携新书来杭讲座

http://www.youth.cn  2013-10-17 10:46:38  中国青年网

  曾经感动过整个中国的无腿舞者廖智昨天携自己的新书《廖智:感谢生命的美意》来到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演讲。被誉为“国民励志女孩”的她,昨日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人生感悟。

  虽然刚刚经历过台风洗礼,廖智的出现,还是为在场的同学带来了一阵浓浓的暖意。遭遇两次地震,被活埋26个小时,失去女儿、失去双腿、失去婚姻却没有放弃希望的廖智,为同学们讲述起了她充满正能量的故事,她的坚强和乐观,带给了听者面对残酷世界的勇气。在演讲中,廖智坦言:“面对生命给我的打击,接纳或许比反抗更有力量,我不惧怕对整个世界示弱,对自己坦白才能保持宁静。”这个失去双腿的舞者对生命的思索和对梦想的追寻,在学生中掀起了一场爱与正能量的风暴。

  据了解,《廖智:感谢生命的美意》一书记载了廖智追寻梦想,学习爱与成长的励志经历。此书由博集天卷图书和湖南文艺出版社精心制作,获得柴静、杨澜、撒贝宁、鲁豫等众多名人的推荐。

编辑:刘 哲 来源:青年时报

返回首页>>

分享到:中青微博

相关阅读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