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暖人心吴大伟

http://www.youth.cn  2013-11-13 14:43:00  中国青年网

  为郭明义几十年奉献助人深深触动,他接过爱心接力棒,开启了自己的助人奉献之旅。

  像暖风一样吹向大地每一个角落,他带领同学成立“暖风”爱心支队,活跃在助学中、献血时、支教间……

  为患病同学、灾区山区募捐,他将“暖风”发展成逾千人的社团,累计捐款达到十万多元。

  参与郭明义发起的捐献造血干细胞活动,他第一个采集血样,消除了很多同学对献血的恐惧,更在2012年带动500余名师生参与捐献,被新闻联播广泛报道。

  他就是2012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辽宁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郭明义班”班长吴大伟。

编辑:刘 哲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

分享到:中青微博

相关阅读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