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公交车司机”浣兵

http://www.youth.cn  2013-12-10 13:25:00  中国青年网

浣兵

  他的工作环境只是在一个十米长的车厢里,在别人眼中也许看似不起眼。但是在这里,却有着他对梦想的不懈追求。

  2011年11月30日,在他驾驶的11路公交车上,他和乘客们一起经历了生死时速的救人10分钟。“其实,当我一发现乘客倒在座位上,我就决定要尽全力救她。”回想起那一幕,他只是淡淡地说。

  尽管今年才25岁,他却已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长沙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长沙市客管处、龙骧集团文明创建先进个人等诸多荣誉。

  他很乐观,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他扎扎实实、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旋转的方向盘上,挥洒着自己的青春和热情。

  正是源于他对工作这份独有的热忱,才使他在平凡的岗位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他就是湖南龙骧巴士11路的驾驶员--浣兵。

编辑:刘 哲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

分享到:中青微博

相关阅读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