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火炬手”在上海完婚

http://www.youth.cn  2013-10-22 10:31:00  中国青年网

婚纱照(来自微博网友)

  你还记得金晶吗? 2008年的巴黎,奥运火炬传递,她坐在轮椅上用瘦弱的身体保护火炬,感动无数人,被称为“最美火炬手”。 9月21日,这位来自肥西的姑娘在上海大婚。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婚礼十分简单,连婚纱都是租借的,由于新房尚未交付,两人还暂时在双方父母家轮流蹭住。

  金晶的父亲是上海人,母亲是肥西人。上高中以前,她都是在合肥度过的。 9岁那年,她的右腿不幸生了恶性肿瘤,但还是坚持治疗和上学,并勇敢地锻炼。

  “嫁的是普通人”,金晶在微博上说。据了解,金晶的丈夫唐敏在一家中日合资物流企业从事销售工作。两人相识于2005年,缘由是都爱好网络游戏,同属于一个网游“工会”。

  第一次线下见面时,金晶印象深刻的是唐敏并没有因为她坐着轮椅而惊诧。第一次见公婆,金晶有些忐忑,但让她感动的是婆婆给了她一个大拥抱——婆婆说,当时看奥运会的新闻就觉得这个小姑娘真让人心疼,没想到能成为一家人。

  两人的婚礼很简单,邀请的都是很近的亲戚朋友,婚庆礼品啥的都是两人在市场上淘来的,婚纱也是租借的。

  看到金晶结婚的消息,大家纷纷送上祝福。一直关注她的合肥人更加激动,“这是我们合肥的好姑娘,又勇敢又有爱心,还实在! ”

编辑:刘 哲 来源:中安在线

返回首页>>

分享到:中青微博

相关阅读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