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青春励志

首页 >> 正能量 >> 正文

甘南“马背青年宣讲队” 送宣讲到草原深处

发稿时间:2022-05-30 15:1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富春)近日,甘肃甘南州“马背青年宣讲队”深入草原深处,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我们将结合农牧区实际,采用农牧民群众通俗易懂的方式,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时间传递到草原的每一个角落,送到每一户牧民家中。”队长仁欠才让说。

  据介绍,为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走心入脑、落地生根,团甘南州委创新宣讲形式,认真发掘政治觉悟高、理论水平好、有宣讲经验的15名基层青年干部及群众组建了甘南“马背青年宣讲队”。

  甘南“马背青年宣讲队”将常态化开展党的政策、乡村振兴、社会保障、动物疾病防治、控辍保学、法律法规等宣传教育,并将农牧民青年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及时反馈给乡党委、政府,成为政府与农牧民沟通的桥梁纽带,打通理论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