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青春励志

首页 >> 正能量 >> 正文

“党心连民心·健康进社区” 花园路街道200居民享受医疗义诊

发稿时间:2018-06-11 18:09: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大合影
北京市夕阳再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流动党员党支部副书记何绍森为义诊专家代表中日友好医院心内科党支部书记高焱莎颁发了夕阳再晨公益导师证书
  “党心连民心·健康进社区”迎七一大型义诊活动在花园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中日友好医院内科党总支主办,北京市夕阳再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花园路地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北京市海淀区文明志愿者协会协办。此次活动党员进社区服务,以帮助居民进行健康管理、促进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发展为目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基层人员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200余名社区居民及党员在活动中受益。
分会场讲座
高焱莎教授的健康知识讲解

  中日友好医院副院长高海鹏教授带领心脏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及肾内科的29名专家医师们为社区居民免费进行诊断,居民们在社区就可以享受到医疗服务。活动还开设了健康讲座分会场,等候义诊的居民可以在分会场参加健康管理知识讲座。高焱莎教授深入浅出地做了详细生动的讲解,纠正了居民平时生活中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增强了居民健康意识。

签署了《2018 年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党建共建基地建设协议》

中日友好医院副院长高海鹏教授

  在此次活动中,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中日友好医院心内科党支部、中共北京市夕阳再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共同签署了《2018 年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党建共建基地建设协议》。花园路地区党建共建基地正式成立。

专家医生们为居民义诊

专家医生们为居民义诊

专家医师们为社区居民免费进行诊断

  中日友好医院心内科党支部书记高焱莎说:“以后会继续带动党员进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服务,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党建共建基地的成立有助于促进基层党员的学习和交流,实现党建经验互鉴、党建成果共享,从而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

  随后,北京市夕阳再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流动党员党支部副书记何绍森为义诊专家代表中日友好医院心内科党支部书记高焱莎颁发了夕阳再晨公益导师证书。

专家医师们为社区居民免费进行诊断

专家医师们为社区居民免费进行诊断

  这次义诊活动为基层党组织、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参与社区活动搭建了平台,拓宽了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的渠道,促进了党组织的共建联建,使党员服务深入群众,让居民的需求真正落到实处。

  大家对此次“党心连民心·健康进社区”义诊活动都赞不绝口。通过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新形势下服务群众的能力,还让居民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更向居民宣传普及了健康的生活理念,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中日友好医院表示将继续带动党员进社区,不断输出专业力量,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和谐美好。(橙研)

责任编辑:王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