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青春励志

首页 >> 正能量 >> 正文

“中央企业技术能手”王俊堂

发稿时间:2017-05-04 13:25:49 来源: 中工网——《山东工人报》

  1995年,王俊堂来到华源莱动试验室从事样机试制工作,先后完成了LL480、4L22、4L18E、4L18CF等柴油机新机型试制以及与捷克艾柯达公司、德国博世公司合作的四气门高压共轨的4L22CR项目等重点项目共24项,累计为公司创值5.84亿元。

  他在非标设备设计、设备疑难故障排除等方面也同样出类拔萃,负责完成的K15试漏机等26台非标设备、K10夹具等42套工装、L系列柴油机机体专用精镗的设计和装配调试工作,累计为公司创值1500余万元。

  他领衔的“王俊堂工作室”先后完成了冷芯机液压、PLC等故障、国四加工线的安装调试、精密镗床维修、德国加工中心维修、自动装配线改造、两缸机装配线制造等项目,为公司节约费用560多万元。

  他本人也先后获得“中央企业技术能手”、“全国技术能手”、“烟台市杰出人才奖”、“中央企业劳动模范”、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山东省技术能手”、“山东省首席技师”、“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等荣誉称号,2016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责任编辑:姜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