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青春励志

首页 >> 正能量 >> 正文

纪丽威:创业路上女强人

发稿时间:2017-01-27 08:56:17 来源: 吉林日报

  纪丽威,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孩子。1982年出生,17岁初中毕业后便开始了打工经历,通过18年的打拼,如今成为了拥有6家企业,资产上千万,年产700万枚鸡蛋的女企业家。

  创业路上,纪丽威曾开过餐馆,成立过房地产中介公司,尽管生意做得风生水起,但却始终心系家乡。2010年,她回到家乡创业,组建肉鸡饲养场,创办合作社,带动更多农民致富。

  这几年,纪丽威经常到外地“取经”,通过“互联网+”平台发展蚯蚓蛋、有机玉米和农产品等,公司规模不断扩大,事业发展得如火如荼。

  然而这并不是终点,她将以坚定的信念带着自己和社员,沿着有机生态农业之路,通过互联网+农业,迎接下一个辉煌灿烂的明天!

  记者点评:迈出校门,她就走上了创业之路。青春、奋斗、激情、无所畏惧。

  她战胜了自己,也改变了别人,从一个普通农村女孩成长为创业带富能力极强的生态农业领头人。(记者 隋二龙 赵蓓蓓)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