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青春励志

首页 >> 正能量 >> 正文

沈阳抗美援朝老兵与共青团员共迎重阳节

发稿时间:2016-10-08 17: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0月8日,抗美援朝老兵与共青团员共迎重阳节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现场。沈阳市第一二六中学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8日电(记者 韩玉)10月8日下午,抗美援朝老兵马世勋、李维波和共青团辽宁省委干部李展腾应邀到沈阳市第一二六中学开展“抗美援朝老兵与共青团员共迎重阳节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抗美援朝老兵马世勋、李维波在活动中,先后为沈阳市第一二六中学团员学生介绍自己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亲身经历,并鼓励团员学生们好好学习,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努力奋斗。共青团辽宁省委干部、知名青年学者李展腾,号召沈阳市第一二六中学团员学生向抗美援朝老兵乃至所有的中国老兵致敬,还为团员学生们讲解了南京大屠杀史和抗美援朝史,鼓励团员们立志修身、向上向善,努力焕发共青团员青春正能量。

  在活动上,李展腾还给参加互动的沈阳市第一二六中学团员学生赠送其编著的《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文集》,引导团员学生们以史为鉴、勿忘国耻,尊老爱幼。

  沈阳市第一二六中学单玉芳老师说,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通过抗美援朝老兵马世勋、李维波和共青团辽宁省委干部李展腾博士的爱国主义教育讲解,既引导和鼓励了团员学生们,又为我们今年的重阳节增加了尊老爱幼与爱国主义情怀,对我们从事教育工作的老师来说也是一种教育和学习。

责任编辑:秦华玉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