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青春励志

首页 >> 正能量 >> 正文

海南一边防战士救援群众时被洪水冲走 不幸牺牲

发稿时间:2016-08-20 08:27: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8月18日,2016年第8号台风“电母”给海南带来强暴雨天气,致海南省多市县出现严重内涝。中新社记者 骆云飞 摄

  中新网临高8月19日电(记者 付美斌)记者19日上午从海南省临高县宣传部获悉,救援被困群众被洪水冲走失联的边防战士已于19日上午9时45分找到,该名战士已牺牲。

  牺牲战士名为欧阳文健,男,汉族,1994年12月出生,湖南桂阳人,2012年12月入伍,临高边防支队机动中队下士班长。

  18日18时许,临高县博厚镇的9名村民乘农用车回村时被洪水围困。接到村民求助后,公安、边防立即投入救援,由于风雨太大,水流湍急,3名边防战士在救援村民过程中被洪水冲走,晚上23时许,2名边防战士被安全找到并确认无大碍,1名边防战士失联。经过一夜搜救,19日上午9时45分,在临高博厚镇德老村村口附近找到该失联战士,但不幸牺牲。

  

责任编辑:李沛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