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和森朱光潜吴焕先李叔同水木年华张澜王卉王永志俞敏洪南存辉侯蓉刘永好林巧稚白方礼朱雪芹戚发轫王元成冯坤冯军毕红珍郭明义张小玲王静邰丽华欧阳中石老舍臧克家张大千竺可桢蔡元培宁浩宋庆龄童第周赵一曼曹德旺叶圣陶谢晋陈景润李兆麟张謇茅盾季羡林邓稼先张自忠徐悲鸿史来贺钱学森鲁迅詹天佑包玉刚洪战辉郭沫若黄继光钱三强者连成梅兰芳梁思成茅以升埃德加·斯诺杨怀保常香玉丛飞向警予李四光洗星海叶挺金怡濂邓中翰雷锋王进喜闻一多田汉钱伟长方志敏齐白石袁隆平何叔衡董存瑞牛顿白求恩聂耳华罗庚王选李大钊巩庆海妈妈的手臂最安全最温暖
首页 > 首页测试 > 图说励志
陈江和:从无名商贩到众人瞩目的华商领袖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3-25 13:06:00 中国青年网

  在一家仅有十几平米的小店铺起家,17岁的陈江和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陈江和早年工作照。资料图

  陈江和早年创立的机车铺。资料图

  科林奇小镇过去与现在的对比。资料图

  2001年,科林奇工厂终于建成。昔日的几户人家的小村子也就此建成了面积达几十万公里的一个繁荣城镇。

  陈江和的金鹰集团为印尼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资料图

  陈江和在企业经营中始终秉承“利民、利国、利业”的原则,开展了范围广泛的社会责任项目,包括为边远贫穷地区建设学校、提供先进教学设备和设施、建造图书馆、成立奖学金基金、培训教师等。

  陈江和是2008年北京奥运场馆“水立方”的第一位大额捐资人,图为水立方答谢晚会上,陈江和画龙点睛。资料图

  2003年,陈江河(左二)捐赠3000万元用于抗击非典,他也是非典期间个人捐款最多的一位。资料图

  陈江和视察江苏LNG(液化天然气)项目。资料图

  满怀赤子之心的陈江和积极投资,为中国引入优质、环保的清洁能源。十年磨一剑,终于修成正果。2011年11月,金鹰国际集团率先参与投资建设的江苏LNG(液化天然气)项目一期工程正式投产,这是目前国内首个自主设计、自主采办、自主施工、自主运营的LNG项目。

  更多内容,请上中国青年网浏览:

  《青春励志故事:陈江和》(http://qclz.youth.cn/chjh

编辑: 刘敏慧 来源: 中国青年网综合

我要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