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测试 > 人物预告
5月23日“青春励志故事”人物姜晓丹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5-25 10:44:00 中国青年网

姜晓丹 资料图

  保送清华大学,却多次被老师评价更适合读北大。

  大三下学期,学业、课业、系里、家里的压力纷至沓来,但他创下了学习成绩最好的个人记录。

  毕业即开始创业,没有工作经验却一举成功,一手做起来的企业十年来越做越大。

  太多的人做事业能共苦不能同甘,稍有所成即各自分散,可跟随他一起创业的十个人有九个还在一起。

  虽是日理万机的老总,却是个微博控。

  志在“带领中国管理软件走向世界”,亦十分富有生活情趣。

  在云谲波诡的商界行走,却信奉“坦荡人生”。

  采访时不愿多渲染自己创业时的辛苦,只告诉我们记者, 若没有贡献社会的理想,只是一心赚钱,那必然行路不远,做人要对社会和他人有责任感,这样才能支持一个人面对和克服很多之前想不到的困难。

  言语间,时政、财经、中医、育儿、摄影乃至星座都有涉及,又谦虚的自称自己“有知识没文化”,是个典型的理科生 。

  他就是2012年5月23日“劳动·创造·奋斗——青春励志人物”——志在“带领中国管理软件走向世界”的姜晓丹。(任竟慧)

  更多内容,请明天上中国青年网浏览《青春励志故事:姜晓丹》(http://qclz.youth.cn

编辑: 刘钊汐 来源:

我要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