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测试 > 人物预告
5月25日“青春励志故事”人物 海霞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5-24 16:14:00 中国青年网
   

  海霞 资料图

  她名为海霞,人若海霞,如海面上的灿烂霞光,为千万观众播报新闻,带来美与感动。

  她挚爱播音,一心逐梦,将梦想的种子撒向坚持的沃土,将语言赋予感情、生命与灵动。

  从《晚间新闻》到《现在播报》再到《新闻联播》,短短几十分钟的节目背后,是她追求尽善尽美的无数个不眠之夜。

  从传递信息到心灵沟通,她用19年如一的真诚换得真心,收获观众的喜爱,也最终问鼎中国播音主持界最高奖项——“金话筒”奖。

  令人艳羡的职业和人生里,她曾面临怎样的选择?鲜花与掌声的背后,她又付出了什么?

  她坐在镜头前就兴奋,这份对播音的热情与喜爱又有着怎样的曲折开始?

  敬请关注5月25日“劳动·创造·奋斗——青春励志故事”人物:美丽海霞。(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楠)

  更多内容,请明天上中国青年网浏览《青春励志故事:海霞》(http://qclz.youth.cn

编辑: 王岑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