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励志故事官网 >> 青春校园 >> 图片
“激情未来,励志青春”网络访谈实录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6-05 11:19:00    中国青年网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 今天下午,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任金东,中国五四青年奖获得者、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做客人民网,围绕“激情未来,励志青春”与广大网友交流。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任金东

中国五四青年奖获得者、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

  【访谈文字实录】

  主持人:你好,正在为您直播的是人民网视频访谈。今年的5月4日,在青年节举办的纪念共青团成立90周年庆祝大会上,胡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当代的青年是无比幸运的一代,又是责任重大的一代。为了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人民网特别推出“激情未来,励志青春”访谈节目。今天走进直播间的是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任金东。

  金东:你好。

  主持人:中国五四青年奖获得者、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先生。

  周海江:你好,各位网友下午好。

编辑:张乐 来源:人民网
返回首页>>>